請問PP..330和315的機心除了CALENDAR的距離外
有很大的差別嘛?
330的機心~~穩定嗎?
謝謝~~~ 眼睛轉啊轉
Mark123
訪客
發表 發表於: 星期三 2004-02-18 22:58
引言回覆

在板上流連許久,話題常圍繞在Oris, Rolex, Iwc, Jlc, Omega.....中轉,講久了頗無聊,終於有人問一些高檔牌子的問題了,謝謝你,紈絝子弟.本人決對支持你買PP.人生苦短,一生中能實現幾個夢想呢?若是你能擁有豪宅,Porshe,美嬌妻,你當然要擁有一隻PP,若你沒有豪宅,Porshe,美嬌妻,你更應當要擁有一隻PP! 豪宅15年後,價值不知為何?我只知現在還有好多苦主住套房,不知何時回本?且豪宅金額太大,脫手不易.Porshe 15年後價值大約與同齡的Civic 差不多.美嬌妻15年後價值大約是負值. ㄏㄏㄏ ,只有PP 15年後還能幫你賺錢,不但如此,當你想賣時,不論你拿到哪一家二手錶店,你所得到的禮遇.........就是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不像其他某些錶,明明品相不錯,當你想賣時,硬是把你嫌到爛,嫌到臭,),若你還想買其他錶,也請你戴上PP,不論你到一家錶店,你所得到的禮遇.........也是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若你還想買車子,請你戴上PP,你所得到的禮遇,還是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買房子......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其實全世界的聰明的Sales都有經過訓練認錶,這樣他們才能迅速地知道誰才是他們真正的客戶.........

PP的好處,不只這些,今天已晚,各位若有興趣,改天再與各位分享.當然啦!前題是你要喜歡PP,若不喜歡PP,她有再多的好處也與你無關!
rolex1016
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三 2004-02-18 23:38
引言回覆

有PP真好 難過到哭
Papagen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三 2004-02-18 23:44
引言回覆

關於Porsche可能的折價問題,我有不同的看法,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朋友兩年前買進一台911 C2新古車,日前脫手,小賺了15萬....當然,歐元狂漲固然是原因之一,但開了兩年還有賺,倒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flyback
歐美特派員
歐美特派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四 2004-02-19 00:01
引言回覆

引言回覆:
其實全世界的聰明的Sales都有經過訓練認錶,這樣他們才能迅速地知道誰才是他們真正的客戶

This is not related, but speaking of intelligent sales, I met just the opposite.

My wife was shopping this weekend, so I wallked into a jeweler to kill time. When I was trying on watches, the sales lady actually needed to pick up my watch to figure out the brand. And later on, they had their "watch guy" coming over. He couldn't even answer what movement Cartier is using. 眼睛轉啊轉 眼睛轉啊轉

My experience in the US and Canda is, most of them don't know enough to do their job (except the owner of course). Maybe I'm being too mean. 害羞 害羞
Omega
分區版面管理員
分區版面管理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四 2004-02-19 08:11
引言回覆

To flyback...it happens, many sales men or ladies are not familiar with the watch they sell, because many watch buyers are just
- going into the watch shop,
- pick the watch they like,
- try it(or them) on the wrist,
- then pay.. 嘲笑
so no bother to realize what the movement is in the watch or whatever.... as long as they know how the price...
unless the owner or the sales him(her)self like watch as well..

my personal opinion for your reference!!
Papageno
資深會員
資深會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四 2004-02-19 22:53
引言回覆

關於戴PP的好處,我有不同的看法....

在我的工作中,看過太多的"空殼子",因此更確立了"還是實力最重要"。免得,到了真要你掏口袋的時候....那可就窘死人了。

裝闊,畢竟不是好方法,表裡一致才可長可久。
flyback
歐美特派員
歐美特派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五 2004-02-20 00:27
引言回覆

omega,

I totally understand that... but I've seen saleswoman claiming that Cartier makes their own movement and ML makes their own movement. I mean, that's false advertising. Anyway, I don't go to these kind of shops anyway. There are only 2 types of shops that I'd spend time in. 1) the knowledgeable ones that I can actually learn from them. 2) Discount king. 眨眼
cky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五 2004-02-20 01:11
引言回覆

高檔、低檔?我想就算ORIS要帶個十五年也不是太大問題。錶的價格往往取決於中古拍賣行情,但我帶了不轉手有何差別?像小弟就很傾心於葡萄牙萬年曆,也想買一只REVERSO LADY給老婆,只覺得其作工、外型都蠻吸引我。並非否定PP的歷史及工藝(若論此,可能寶磯更有看頭),只是同樣代價可有更多選擇,就像車子,不一定非要RR不可。真要保值,建議直接買鑽石、黃金,或買幾桶汽油藏起來,等到下次石油危機就可大賺一筆
Omega
分區版面管理員
分區版面管理員
發表 發表於: 星期五 2004-02-20 08:27
引言回覆

flyback 寫到:
omega,

I totally understand that... but I've seen saleswoman claiming that Cartier makes their own movement and ML makes their own movement. I mean, that's false advertising. Anyway, I don't go to these kind of shops anyway. There are only 2 types of shops that I'd spend time in. 1) the knowledgeable ones that I can actually learn from them. 2) Discount king. 眨眼

AGREE!!! 眨眼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1頁(共2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無法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圖檔
可以 在這個版面下載已上傳之附加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