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travayang
ºaÅAª©­±ºÞ²z­û
ºaÅAª©­±ºÞ²z­û
µoªí µoªí©ó: ¬P´Á¤» 2004-12-04 21:44
¤Þ¨¥¦^ÂÐ

¥ý»¡²M·¡¡A·íµM³£¤£¬O§Úªº ­A»Å

¤µ¤Ñ¤U¤È­è¦n¦³­Ó¾÷·|¯à¨ì¤ý¥ý¥Í¨º¸Ì¨«¨«
¦Ó©±¸Ì¤]¥¿¦n¦³¨â¤j¼w»s­p®É¿ö¡A·íµM´N±o§â´¤³o­Ó¾÷·|§âª±¤@¤U

Datograph²@µLºÃ°Ý¬O¹`ª÷»s¿ö´ß¡A­è±µ¨ì¤â¸Ì´Nı±o«Ü¨H¡A¦ý¦P¼Ë¤]«D±`¦³½è·P (¹ê»Ú°tÀ¹°_¨Ó¬O§_·|³y¦¨§xÂZ§Ú¤£ª¾¹D¡A¤]¤£¬O§Ú¸Ó¾á¤ßªº ­A»Å )

¬Û¸û°_¨Ó¤£ù׿û¿ö´ßªºPanograph´N»´¥©¦h¤F¡AÁöµM®³¦b¤â¤Wªº½è¶q·Pµy®t
¦ý§Ú¦Ü¤Ö¥i¥HªÖ©w¹ê»Ú¨Ï¥Î¤£·|Åý¤Hı±o¤Ó¦³­t¾á (¦]¬°§Ú¦³Panoreserve¥i¥H¤ñ¸û)

¨âªÌªº¥~´ß¡B­±½L§¹¤u«~½è³£ºâ«Ü¤£¿ù¡F¾÷¤ß¬Ý°_¨Ó³£«Ü½ÆÂø¡A¥´¿i³B²z¨Ã¤£®e©ö¤£¾a°ª­¿©ñ¤jÃè´N¤À¥X®t¶Z¡A³o³¡¤ÀÁÙ¦³«Ý¦U¦ì«e½ú¸É¥R

§Ú¤ñ¸û¦b·Nªº¬O­p®É¾Þ§@ªº³¡¤À¡G

1.Datograph´_¥jªºÀþ¶¡¸õ¤À¥\¯à¡A¹ê»Ú¾Þ§@°_¨Ó¨Ã¤£·|¦³¤Ó¤jªº¼vÅT (»¡¨Ó¥áÁy¡A§ÚÁÙ´¿¤@«×¥H¬°§Ú­ôªºCredor­p®É¿ö¤]¬OÀþ¶¡¸õ¤À¡A¦ý³o¤]»¡©ú¤F®t§O¯uªº¤£©úÅã)¡C¤£ºÞ¬O±Ò°Ê/°±¤î©Îflyback/reset¡A¾Þ§@°_¨Ó¤â·P³£«Ü»´¶¶¡A­±½Lªº³]­p¤]Åý­p®Éµ²ªG«Ü®e©ö³QŪ¨ú (§Ú¥u¬O¤£¤Ó³ßÅw´ú³t­p )

2.Panograph±Ä¥Î¤F¯S®íªº30¤À¿nºâ½L¡AÁöµMÅý­±½L²M²n³\¦h¡A¦ý»¡¹ê¸Ü¡AŪ¨ú°_¨Ó¤£¬O¨º»ò®e©ö¡A¥i¯à»Ý­n¦h¤@ÂI®É¶¡¾AÀ³¡A¤]¤£¤Ó¾A¦X²´¤O¤£¦nªº¤H¡C­p®É¥\¯à¾Þ§@°_¨Ó¤â·P«D±`¦n¡A§Ú­Ó¤Hı±o¤£¤ñDatograph»¹¦â¡A¦Ó¥B§Ú¦³¦P®Éª`·N¾Þ§@­p®É¥\¯à®É¾÷¤ßªº¹B§@±¡ªp¡A¬Û·í¥O¤H¿³¾Ä¡C¥t¥~­È±o¤@´£ªº¬Oreset®É¡APanographªº¬í°w¨Ã¤£¹³¤@¯ë·|§Ö³t¼u¦^¹sÂI¡A¦Ó¬O¥H¤j¬ù1/2ªº³t«×Âk¹s
§Ú­Ó¤H¬Û·í³ßÅw³o³]­p¡A·Pı¤W¤ñ¸û¤£¶Ë¿ö¡A¦Ó¥B¦³¯S®íªº°Ê·P ­A»Å

¾ãÅé¨Ó»¡§Ú³ßÅwDatographªº­±½L³]­p¡A­p®É¥\¯à¤W¦U¦³¯SÂI¡A¦ý§Ú°¾¦nPanograph¡C¦Ò¼{¨ì»ù¦ìªº¸Ü¡ADatographªº¹ï¤â¸Ó¬OPanoretrograph¡A¨º¤S¬O¥t¤@³õ¤j¾Ô¤F (¦ý§Úı±oPanoretrograph·|§ó¦³·N«ä)

¤@ÂI¤p¤ß±o¡AÅwªï«ü±Ð
flyback
¼Ú¬ü¯S¬£­û
¼Ú¬ü¯S¬£­û
µoªí µoªí©ó: ¬P´Á¤G 2004-12-07 22:03
¤Þ¨¥¦^ÂÐ

I've done a similar comparison at a store before. The Datograph is clearly more decorative in the back. However, I personally like the dial of the Panograph better. It's more unique and it's clear. It may take some time to get used to the counter, but I don't think it's all that difficult. Overall, I think for around 25% (still very expensive) of the Datograph price, you get a comparable watch in non-precious metal-it's a no brainer. Especially, when there's NOTHIING at the Panograph price range is even comparable. I personally can't think of a Chronograph that I want more and it's also cheaper than USD10000. ¯w²´

On the other hand, if you compare the Rose Gold version of each watch, then I'd much rather spend more and get the Datograph.

My 2 ¢
±q¤§«eªº¤å³¹¶}©lÅã¥Ü:
²Ä1­¶(¦@1­¶)
«e©¹:

±z µLªk ¦b³o­Óª©­±µoªí¤å³¹
±z µLªk ¦b³o­Óª©­±¦^ÂФ峹
±z µLªk ¦b³o­Óª©­±½s¿è¤å³¹
±z µLªk ¦b³o­Óª©­±§R°£¤å³¹
±z µLªk ¦b³o­Óª©­±¶i¦æ§ë²¼
±z µLªk ¦b³o­Óª©­±¤W¶Çªþ¥[¹ÏÀÉ
±z ¥i¥H ¦b³o­Óª©­±¤U¸ü¤w¤W¶Ç¤§ªþ¥[¹ÏÀ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