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Bus 手錶討論區 :: 搜尋
有 27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發表人 內容
主題:[分享]德製經典,我的GO
發表於: 星期一 2015-08-24 11:45

蛤!
動作超快的啊! 羨慕~
期待開箱 非常高興
主題:請教GO這牌子
發表於: 星期一 2015-08-24 11:41

樓上已有多位前輩的精闢見解! 小弟除了佩服已無話可說...哈哈
只能提供個人的親身經歷如下, 請參考! (時間點發生在半年前)

※PanoMaticInverse的雙鵝頸(剛款)成交價$38萬! 眨眼
----------------------------- ...
主題:[分享]限量之作
發表於: 星期日 2015-07-12 22:59

哇! 這價格簡直是台灣新表的半價啊!
我會選"三色箭" ! 謝謝分享~
驚訝
主題:請問"海馬300"8400機芯~台灣何時上市?
發表於: 星期五 2015-05-22 09:38

果真便宜不少!
主題:0115 瑞郎大漲, 尚未入手者大利空 ! 但3月已跌回起漲前水位
發表於: 星期四 2015-03-12 12:05

小弟認為, Apple Watch 等等... 百家爭鳴的iwatch 對於成熟多金的品味人士而言, 將會是個失敗商品!

但是長期以往對於追求時髦的全球年輕族群來說, 它們所帶來的衝擊肯定不小! 況且現今社會全球年輕世代的消費能 ...
主題:0115 瑞郎大漲, 尚未入手者大利空 ! 但3月已跌回起漲前水位
發表於: 星期二 2015-03-10 10:55

再漲! 恐怕也不干小弟的事了~
因為不買啦....

日系進口車能因匯率問題而降價, 而歐系車卻不行?
手錶更是如此! 永遠只漲不跌.... 難過
主題:0115 瑞郎大漲, 尚未入手者大利空 ! 但3月已跌回起漲前水位
發表於: 星期六 2015-01-17 22:49

看來終於可以說服自己停手了! 難過到哭
雖然想要的還有很多未入手~ 殘念...

這就好比房價一樣, 不能說因為要自住, 因此可以不必在意其漲幅!? 耍酷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irborne 44 / Colt Automatic 44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12-04 22:29

同場加映-法國藍 耍酷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vg42nJMQ6z8/U2XhrprmNkI/AAAAAAAAAJA/Hi3N6KY0vus/s100-p-o/DSC_0266.jpg
主題:請問"海馬300"8400機芯~台灣何時上市?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11-28 14:05

入門之不鏽鋼款NT$19.4萬
進階之五級全鈦款NT$26萬整
半金之不鏽鋼款NT$31.4萬 (號稱添加皅金, 因此可以歷久彌新, 永不退色!) 驚訝

以上請參考~ 眨眼
主題:Glashutte 代理商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11-17 17:51

小弟曾經差一點點就付訂於該牌某款, 因為我真的認為它美得冒泡(機芯倒置新款)

但後來卻是是因為其他(個人)考量而放棄了! 至今仍然覺得遺憾~ 難過

不過台灣冷, 不見得國外也冷喔! 因此我始終認為它是好錶~ 眨眼
主題:[問題]詢問有關doxa品牌的潛水錶?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11-17 11:51

潛艇大, 好強啊! 驚訝
主題:Cartier Mystery Watch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11-15 16:20

http://media-cache-ec0.pinimg.com/736x/56/5a/3a/565a3a0049bc074d5f733ca92b0328b2.jpg 眨眼
主題:Glashutte 代理商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11-15 15:52

桃園"永新"還有不少現貨喔! 眨眼
主題:[問題]詢問有關doxa品牌的潛水錶?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11-13 22:12

"維修方面合格師傅都能處理的"-這是真的! 因為我有經驗, 以下請欣賞~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banner=pwa&pid=6017177348389400578&oid=110756549265826105236&authkey=CKzBx9y1lYWPOW
主題:請問"海馬300"8400機芯~台灣何時上市?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11-10 09:18

前幾天BT已來電說: 貨到了! 微笑
主題:ZENITH 自由颶風系列限量-向革命英雄致意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10-30 10:20

http://www.luxurywatcher.com/community_detail.php?master_id=QCUlXiQjMTc1NDlAJSVeJCM= 眨眼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10-28 16:37

蛤? 原來如此! 又長知識了! 感謝~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10-28 14:21

O my god. 驚訝

那反光鍍膜應該是被鍍在玻璃內層才對啊? 困惑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10-28 11:29

Congratulations! 真是與有榮焉啊~ 非常高興

"Breitling Pilot Nigel Lamb Wins the 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 2014"

http://www.breitling.com/zh/news/details/breitling-pilot-nigel-lamb-wins-th ...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10-21 10:33

以上幾支黑殻錶都還不錯看喔!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10-20 13:53

也許將來會有吧?

目前個人推薦以下這支! 甚是好看啊! 流口水中... 眨眼

http://www.breitling.com/zh/news/details/%E7%99%BE%E5%B9%B4%E7%81%B5%E7%BB%88%E6%9E%81%E8%AE%A1%E6%97%B6%E9%BB%91%E9%B9%B0%E8%85 ...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10-20 11:21

個人覺得它陽剛味較重不適合皮表帶耶! 耍酷
最好看的是金屬鍊帶 裝白ㄘ
主題:分享入手 ZENITH EL PRIMERO SYNOPSIS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10-16 19:00

遲來的祝賀~ 恭喜啊! 非常高興

我現在才看到您的分享及留言, 歡迎你們加入EL PRIMERO的行列

我也是受慧於巴友良多, 例如: wxyz兄/灰狼大/阿湯哥...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個人順道在此表達感謝之意~

近來時序已入 ...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10-08 22:08

B01和4130機芯的類似度
後來才爆出Breitling的自製機芯研發團隊,有一半的人是Rolex 4130計時機芯團隊跳巢過去的.

關於上述資料小弟是在日本專業手表雜誌上看到的, 當時內容說到B01比4130更棒! 因此才促成小弟 ...
主題:[分享] Breitling Avenger Blacksteel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10-07 23:29

各位知道B01機芯和哪顆計時機芯師出同門嗎?!

根據小弟所悉, 應該是R記的Daytona對吧? 非常高興
主題:請推薦50萬以下除了勞以外值得購買的GMT錶款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10-05 22:03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腕錶系列經典的錶盤設計,完美演繹豪華遊艇上的木質甲板。此錶款配備飾有經典「甲板紋」設計的藍色錶盤!

這支我喜歡! 眨眼
主題:[閒聊] 那些年的追錶旅程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10-05 00:05

煙花易冷, 錶興易崩! 小弟半年內狂追了5支之後, 竟然就"失溫"了~ th_019_
主題:[消息] 聽說 IWC 10月份調漲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10-01 23:29

是否因為大陸地區的"禁奢令"導致瑞士鐘錶業獲利大減, 因此想藉著漲價弭補獲利缺口?

蔽公司的國外大老闆每當缺Revenue的時候,也都要求來這招啊! th_023_
主題:30年代捷克空軍抗磁老浪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10-01 23:10

這支真的狠厲害! th_042_
主題:2014EL PRIMERO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9-16 23:26

恭喜加入 EL PRIMERO系列
這隻看來頗清新爽口~ 微笑
主題:[問題]請教前輩,面盤瑕疵問題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9-09 13:46

最近似乎感覺到小勞的災情有越來越多的樣子!? 驚訝

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主題:[新聞][討論]輕視蘋果 iWatch — 瑞士精品錶業災難性的短視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9-05 00:21

小弟雖非完全認同作者的論述, 但卻有另外一種想法 耍酷

那就是如果將來的Smart Watch也著眼於"表殼材質"以及"造型設計"呢?
也就是說, 萬一未來真有長得很像傳統機械錶, 但又功能無敵的Smart Watch出現時!
...
主題:116680紅色針停的位置有一點點差算正常嗎?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9-01 18:17

剛剛翻看小弟最近入手的勞,這本是勞力士原廠說明書小冊子,裡面開宗明義就告訴你「此勞力士錶是以完美狀況出廠」,不知道這樣的聲明對照於此篇指針組裝不正的情況下,是否自打嘴巴?!

air 兄,謝謝您提醒,這樣 ...
主題:[分享]天可憐見~終於可以在這神聖之地打開箱文了!!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9-01 13:19

剛剛看到今天圖文並茂的報紙說, 年新$NT 7憶的現任高盛CEO(60歲), 他所戴的名錶竟然也只是SWATCH(塑膠錶)而已!? 裝白ㄘ

p.s: "自由時報"財經版
主題:116680紅色針停的位置有一點點差算正常嗎?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9-01 13:02

正常或不正常? 小弟不敢置評! 但若屬實我買了會不爽是真的~ 耍酷

畢竟我的Chronomat 44 & El Primero 36'000 VPH都沒這問題! 非常高興
主題:[問題][討論] 101江詩丹頓 服務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8-25 23:48

櫃哥多! 至少我上次去這樣的~ 不知道VC會不會像AP一樣經常換人站崗?

但起碼服務不錯! 微笑
主題:[徵求]AP總裁Francois-Henry Bennahmias下月來台訪問,您有想問他的問題嗎?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8-25 23:21

小弟尚未來得及購入AP, 但因此"訪台事件"卻是意外獲得了不少平時看不到的"秘密"! 驚訝
主題:Caliber De Cartier Diver Cartier 潛水表 令人失望的品質與服務 !!不推薦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8-25 23:02

小弟非常認同及佩服版主的堅持, 同時感謝分享這種''經驗''給大家, 避免後進誤入歧途~
主題:[分享]Rolex Deepsea D-Blue dial實錶&上手試戴照(包含與黑Deepsea比較)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8-21 22:48

感謝RT兄的分享,讓小弟在昨天深夜也愛上了深海 耍酷

小良哥的意思是...開箱文很快就會出現了? 耍酷
如果是超訂價的話,小弟敬謝不敏了!!! 困惑

定價販售~ 眨眼
感謝roxette663兄,但是勞力士不買折扣實在不爽 ...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8-16 23:21

剛剛就近親自賞玩了這隻表, 確實在普通光源之下便能清楚看出它的漸層之美! 微笑

44的表徑也不算太大, 只是真的狠厚! 個人以為如果手腕不夠肥厚的話, 戴上手可能不是太好看喔! 裝白ㄘ

順道一提: 該BT的"瓊美"小姐 ...
主題:[分享]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8-16 23:08

感謝分享這支錶, 以及GO v.s Lange的比較, 非常實用!

小弟目前正在期待年底能看到Panomaticinverse的實錶, 已為她失眠好幾夜了~ 眨眼
主題:[報到]剛加入Zenith家族,請多指教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8-14 19:19

到底是啥聲響啊? 我怎都沒花現! (可能是我的眼&耳都在關注手上沒有的錶吧!?)

只好今晚就將她請出來, 好在夜深狗靜之後仔細端詳~ 耍酷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8-14 19:05

剛剛就近親自賞玩了這隻表, 確實在普通光源之下便能清楚看出它的漸層之美! 微笑

44的表徑也不算太大, 只是真的狠厚! 個人以為如果手腕不夠肥厚的話, 戴上手可能不是太好看喔! 裝白ㄘ

順道一提: 該BT的"瓊美"小姐 ...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8-14 10:56

小弟以為一昧地追捧任何品牌或特定表款, 甚至不惜超訂價購入都不是好事! 難過

一來會讓喜歡其他所謂"非主流品牌"好錶的朋友不敢輕易入手, 二來也不利手錶這行業在台灣的健康發展! 耍酷

p.s: 如果在台灣都只有 ...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8-14 10:36

畢竟一位有能力弄到現貨, 一位願意多付出這麼多來嚐鮮, 何嘗不可啊?

不管買方是否有還價? 小弟都非常認同以上這觀點! 畢竟買賣雙方坦誠不欺~ 耍酷
主題:[分享]Rolex Deepsea D-Blue dial實錶&上手試戴照(包含與黑Deepsea比較)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8-12 14:47

感謝RT大費心地找了兩張一般燈光照的圖片, 看起來真的不錯~ 非常高興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8-11 23:16

小弟從小就喜歡藍色的東西, 只要她的藍不要像15400ST那麼黑就好了~ 微笑
主題:[分享]Rolex Deepsea D-Blue dial實錶&上手試戴照(包含與黑Deepsea比較)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8-11 23:09

不知在一般室內燈光下是否也能如此呈現?

還是非得在強光下方能展現他的漸層之美? 困惑

p.s: 希望她不會像15400ST一樣, 在室內一般燈光下很難看得出是藍色的! 難過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8-11 22:39

如同現在116400GV的藍面盤有缺貨嗎?

應該是沒有吧?

我去看實表,有點小失望請問失望為何? 困惑
主題:D-Blue DSSD 台灣訂價.....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8-08 23:10

怒馬揚蹄西風狂, 紅塵一笑東風醉!

對於勞迷而言, 儘管一開始的罵聲不斷(價格), 最終還是會乖乖地掏出錢來埋單的啦~ 耍酷
主題:D-Blue DSSD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8-08 22:46

這支讓原本就對潛水錶冷感的我挑起了一絲購買的慾望~

雖然他的表俓有44, 厚度不薄, 重量也不輕, 但應該跟我的CHRONOMAT 44差不多才對! 微笑
主題:請問"海馬300"8400機芯~台灣何時上市?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8-06 23:03

這支定價$19.6萬! 另外還有半金鍊帶款定價我忘了~ 裝白ㄘ
年底前應該就看得到了!? 微笑
主題:黑鋼黑鳥與B01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8-06 22:53

小弟有幸與您品味相同~ 非常高興
主題:PP5146G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8-03 23:39

我相信大多數喜歡金勞的朋友們皆品味不凡, 只是偶而在路上看到60~70的老先生戴的金勞都有一個怪現象, 那就是錶帶都很長, 鬆垮垮的! 真的是品味盡失~ 裝白ㄘ
主題:Kering 集團收購了 UN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8-03 23:30

Kering 前身是 PPR, 創辦人叫 Francois Pinault. 早期是做木頭買賣, 後來變成電子機器買賣, 賺了錢之後開始投資零售業 (Conforma)。1999 入股 Gucci 成為最大股東, 開始進入高級品牌, 之後就主力在高級品牌的 ...
主題:Kering 集團收購了 UN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8-02 23:29

UN指的是雅典嗎?
Kering又是何來歷?UN 確實為雅典! 真婉惜又少了一個獨立品牌 難過
主題:PP5146G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8-02 23:24

~~看到客戶金勞每每讓我點頭微笑

smile for?? the taste???I'd think so. 裝白ㄘ
主題:[問題]錶帶拋光過會有什麼問題嗎?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7-29 11:08

又長知識了! 感謝大家的分享~ 非常高興
主題:關於折扣這檔事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7-29 11:01

巴士上如巴友約錶聚就盡量撥空參加吧~

回roxette663前輩, 我也是醬想的, 只是錶聚好少啊~

我目前常參加的錶聚反而是"城邦名錶雜誌"每兩個月辦的活動! 微笑
主題:小跳跳^_^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7-28 21:33

小弟首次聽聞此品牌, 非常感謝前輩們的提點~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換上皮帶的月相刀^^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7-28 21:28

漂亮有型又很酷的一支錶! 小弟首見~ 謝謝分享 非常高興
主題:關於折扣這檔事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7-28 21:21

所謂"金錢外交"固然是交陪的一種方式, 但不能有多一點的各類表聚好讓資淺的表友如我等有機會見識與學習前輩的典範?

所謂: 隔行如隔山! 自從陷入腕表領域我等後生晚輩就像初生嬰兒般亟待吸取各種養分, 更像初踏入 ...
主題:小跳跳^_^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7-27 22:43

很酷! 但請問這是甚麼牌子呢? 微笑
主題:關於折扣這檔事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7-27 22:40

個人淺見:要拿到好折扣...

1. 和“正派的“店家交陪,

2. 要不就和 “對錶有熱誠的”錶友交陪!

裝白ㄘ 裝白ㄘ 裝白ㄘ
偶都是找既正派又對手錶充滿熱情的錶友交陪滴 th_016_小弟認為只要稍加用心便能知曉誰是車 ...
主題:LBJ手上的ROO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7-25 23:13

正是現代大家最常提的企業與顧客關係行銷!

這倒是啊! 不是說只要在101BT買的客人都有機會被招待免費打小白球或出國看展之類的專屬優待?

因此招待AD客人去跟LBJ握個手/拍個照也是應該的呀! 眨眼
主題:[問題]請問萬寶龍萬年曆玫瑰金款可以買嗎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7-25 22:50

這支小弟曾在101親眼見識過(本來是去看Nicolas Rieussec), 雖然便宜但覺得不袗款式的面盤精緻度不高! 個人淺見, 拍謝~ 裝白ㄘ

但個人非常贊同storycc大的觀點, 喜好不一定要隨著潮流走! 耍酷
主題:LBJ手上的ROO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7-25 22:33

也許台灣AP認為目前市場氛圍已經十分紅火, 不需再花錢錦上添花了吧? 裝白ㄘ
主題:[報到]剛加入Zenith家族,請多指教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7-25 14:03

歡迎又一同好加入, 恭喜~ 非常高興
主題:關於折扣這檔事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7-25 13:48

好一個佛心來的提點! 再次感謝wxyz大的善心義舉~ 非常高興

剛好也解決了小弟近期以來的小小困擾~ 裝白ㄘ
主題:PANERAI - vintage 才是王道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7-25 13:22

哇! 稱您為老沛達人, 可是一點也不免強啊~ 驚訝

532是當時我唯一想入手的小沛, 無奈明明BT現場有表卻不能賣給我, 只因為我過去沒跟這家BT有交易過! 殘念~ 難過
主題:[分享]德製經典,我的GO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7-17 23:08

很高興看到有更多的前輩分享GO, 這讓小弟又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耍酷
主題:[分享]德製經典,我的GO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7-15 23:39

不知道以下這支2014新出的 PanoMaticInverse 台灣何時開賣? 定價多少? 好想要她啊!

http://www.watchtime.com/cms/wp-content/uploads/2014/02/Glashutte_Original_PanoMaticInverse_steel_560.jpg
主題:才疏學淺,淺談 Panograph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7-15 22:35

小弟鍾情於Panoinverse XL也好一陣子了, 只是遲遲不敢輕易下手, 唯恐功課做不深而傷了玉荷包!

如今有幸看了此大作信心有向上提升了不少, 但不知是否有前輩可以再給些建議或看法? 感謝~ 微笑
主題:[分享]OMEGA 古董客製錶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7-09 18:13

能在這裡看到前輩分享有別於一般大眾化的特殊錶款, 實屬難得! 謝謝~ 非常高興
主題:2014年7月7日 RSC 服務小姐口頭告知的資訊 828新錶驗錶才能當天驗好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7-08 20:41

難道是物極必反!? 困惑
一方面是勞太受歡迎, 二方面是驗錶免費, 導致RSC工作量大增
第三方面也可能是勞不太喜歡大家買二手的(尤其是國外保單), 所以....
雖說是國際保固, 但畢竟二手錶(尤其是國外保單)並不能增加 ...
主題:[分享]純粹的黑 硬漢的錶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7-01 23:26

繳學費是必然, 但開心更重要!
小弟也覺得這表很是好看~ 非常高興
主題:[討論]關於機芯零件數的多寡與品質優劣問題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6-25 22:01

原來如此! 感謝大家的熱情分享~ 非常高興

小弟現在正在為該選擇15400OR還是15400ST而躊躇不前! 裝白ㄘ

畢竟價格相差幾乎是一倍! 難過
主題:人生中第一塊金~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6-25 21:50

"不到70萬的AP大塊金......現在算合理了" 驚訝

我記得這支台灣定價超過 $NT98萬, 怎能70萬不到能入手!? 等於打了7折啊!

好想也來 一支 非常高興
主題:[討論]AP ROO RG 44mm vs 白陶瓷 44mm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6-23 21:22

Diver $730K / ROO $1.2M

原來如此~ 是我搞錯了! 感謝kingdom大糾正 裝白ㄘ
主題:[討論]關於機芯零件數的多寡與品質優劣問題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6-22 21:39

謝謝sumi美女大的建議, 可是據說2121的機芯比3120穩定很多, 因為3120曾經有災情發生! 難過

題外話: 為什麼藍面又是BT專賣! 傷腦筋~ 裝白ㄘ
主題:42mm RG vs 44mm 黑陶瓷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6-22 21:28

沒想到這黑陶的髮絲紋竟然可以這麼美? 水啊~

http://s3-eu-west-1.amazonaws.com/dmfarm/catalog/product/cache/1/image/9df78eab33525d08d6e5fb8d27136e95/2/6/26402ce.oo.a002ca.01-sihh.jpg
主題:[討論]AP ROO RG 44mm vs 白陶瓷 44mm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6-22 21:05

同一個地方看表, 為啥昨天的白陶要價卻是$73萬? (與黑陶同價)

我記得四月中剛發表時BT說是超過$120萬! 困惑
主題:7 days 開箱文! 意外中買了人生的第一只萬國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6-22 20:43

這就怪了! 為什麼沒有人繼續follow以下阿湯哥曾經提出的疑問? 反而一路追問店家和價格? 驚訝 + 困惑
也許這佛心來的店家根本就不存在吧?


"由此看來,前輩和該店家應為熟識;那相關細節可能要麻煩開版大說明囉?"
主題:[閒聊]我的腕錶之路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6-22 20:27

學習路上不恥下問才是上策~

"在自己經濟能力能承擔的範圍裡, 買自己喜歡, 心動的腕錶款式, 滿足自己, 足矣.
"這句話頗為經典, 但對於我而言真是知易行難啊! 傷腦筋~ 難過
主題:[討論]關於機芯零件數的多寡與品質優劣問題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6-20 18:29

首先感謝storycc大的分享, 小弟也拜讀過不少您的觀點, 其中也有小弟之前的提問 非常高興

再次感謝wxyz大的客觀分析與提點~

其實我兩隻都喜歡, 而且價格相差不多(AP $52.5萬/VC $49萬), 只是心理的疑惑(如題)未能 ...
主題:[討論]關於機芯零件數的多寡與品質優劣問題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6-19 22:47

回令人尊敬的wxyz大, 我是從它們的官網上看到的數據, VC Overseas 的機芯型號是1226; 而AP則是3120, 小弟不知哪裡有誤? 懇請糾正, 感謝之至∼ 非常高興

另外可否請教您AP 15400ST有比VC Overseas 47040值得擁有嗎? ...
主題:[分享]陪伴小孩也可以結合興趣-我的VE-2!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6-19 22:22

好有深度的分享! 讚~ 非常高興
主題:[討論]關於機芯零件數的多寡與品質優劣問題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6-18 23:16

請教各位前輩, AP 15400ST 共有280個零件, 而VC Overseas 基本款(積家機芯)卻只有143個零件

一樣都是 大三針+日期, 為啥零件數量相差近一倍? 有何優劣之處? 驚訝

然而哪一支才是值得入手的呢? 困惑
主題:[分享] Zenith 的 El Primero 機芯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6-17 23:17

買她至今沒後悔過! 非常高興

但最近竟然出台了滾石合唱團著名的大紅舌特別版! 驚訝

好想再來一支啊~ 裝白ㄘ
主題:Santos-100 護橋毛角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6-15 22:48

小弟以為像醬的瑕疵應該算是明顯不可接受的吧? 難過
主題:請教 JLC Master World Geographic vs Ap Royal Oak dual time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6-05 23:15

現在這支 VC Overseas Dual Time 還買得到嗎 ? 不知現價漲到多少去啦 ? 困惑
主題:[分享]Overseas Dual time 鈦鋼款 開箱 +一個月使用心得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8 21:14

謝謝scott大的建議~ 非常高興
主題:PAM 424 還是 PAM 504?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8 21:01

官網資料供參 眼睛轉啊轉 ( 圖片已更新、但是功能部份有關日期的文字敘述有誤 )
http://www.panerai.com/zh/collections/watch-collection/radiomir/14-radiomir-california-3-days-pam00424

果然少了日期, 多 ...
主題:[分享]2014五月分大開殺戒@@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8 20:42

由於小弟是百年靈的fans, 故提供(非分享)一支最新的"純黑款"來湊個熱鬧一下, 請勿見怪~ 耍酷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life/20140528/3883391
主題:【要分享】勞力士116688【真操作】4160機芯_5000字級文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5-27 11:30

難得一見的精采開箱文, 圖文並茂之餘, 情感洋溢熱力四射~ 非常高興

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足以媲美此文的大作? 眨眼
主題:[分享]Overseas Dual time 鈦鋼款 開箱 +一個月使用心得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26 13:15

感謝二位前輩賜教, 原來如此! 小弟前幾天特地去了某熟識AD看了AP Dual time RG款, 還蠻喜歡的!

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VC, JLC都有出這機芯的表款! 既然如此, 哪一個品牌比較值得買呢? (AP已看過實錶, VC看了網 ...
主題:[分享]2014五月分大開殺戒@@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26 13:01

Hublut 這支就是帥~ 足以媲美全黑陶瓷沛納海! 耍酷
主題:[建議]不知這支格拉蘇蒂的萬年曆建議入手嗎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26 12:54

感謝BMW大的反饋! 剛好我也對這兩款德國錶有興趣~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Overseas Dual time 鈦鋼款 開箱 +一個月使用心得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25 22:47

為什麼它的面盤設計和功能跟AP的DUAL TIME一模一樣? 困惑

請賜教~ 謝謝 微笑
主題:尼可拉斯的電影中之腕錶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25 11:34

我原本騎哈雷, 但自從犁田膝蓋受傷之後就很少騎了, 一年後便賣掉了! 現在改騎大羊當漢堡人了, 哈哈

p.s: 沒想到我台南老家昔日的農田變成建地之後, 我竟然還有機會下田!? 難過
主題: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ROO Chrono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25 11:21

昨天有幸看到了實錶, 實在令人當場心跳加速! 非常高興

定價$90出頭一點點~ 超想買的啦! 但同時也愛上了Lange 1 ~ 困惑
主題:[建議]不知這支格拉蘇蒂的萬年曆建議入手嗎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25 11:08

小弟認為與萬寶龍平價的萬年曆相比, 當然GO強得多啦!

因為萬寶龍平價的萬年曆, 它的實錶怎麼看都平淡無奇~ 耍酷
主題:SEIKO SQ小開箱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25 10:53

第一次看到如此兼具運動與典雅的SEIKO 非常高興
主題:一支走過"一甲子"的機械錶,但不知它的來歷為何?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25 10:34

潛艇大又讓小弟上了一課, 感佩之至~ 非常高興

小弟也有一只妾身未名的老錶如下連結, 可否向您請益? 謝謝
我只知道這品牌也曾風光一時, 據悉它是全世界第一家申請8日鍊專利的錶廠, 也曾與'BUGATTI超跑合作提供儀表時 ...
主題:[分享]AP歷史介紹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24 00:54

請教: 就機芯而言2121 v.s 3120 哪一支值得擁有呢? 困惑

一個是超薄但只有兩針, 一個則是多了秒針的新機芯 ! 微笑
主題:[分享]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四逆跳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24 00:19

這支錶物超所值的程度連曾x昕先生月中在新竹的城邦講堂裡都大推說~ 非常高興

恭喜~
主題: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ROO Chrono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24 00:03

小弟 喜歡 RO Dual Time RG款

因為錶殼簡單大氣, 錶盤卻又不會單調乏味~ 耍酷

http://www.thepurists.com/brandjpg/ap/ro/rodt.jpg
主題:尼可拉斯的電影中之腕錶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5-22 23:28

真是佩服......
請教這牌子的型都是這樣的?
還是有比較優雅的?或是有特別的自製機芯?
s兄:
這個義大利錶廠專門製造粗曠的軍錶,
斯文的錶款好像沒見過喔.
他們都用ETA或其他機芯製造廠的產品,
並沒有開發自 ...
主題:買紅圈 Black Bay 的$沒啦!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5-22 22:54

沒想到GS竟然可以打敗我的 紅圈 Black Bay , 厲害 厲害~ 非常高興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WP6XdmGzJCRQzAa-YqDyPZy5ILMLI2IC9jIevcGF4A=s192-p-no
主題:關於百年靈最近的折扣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1 13:29

最近台北市有一家老字號的AD又回鍋重新代理了B牌, 建議您可以去問問看, 希望會有好消息!? 耍酷

若您在中部的話, 台中市區那一家也不錯! 微笑
主題:[分享]BVLGARI Diagono X-Pro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1 13:18

錶冷沒關係! 心不冷就行了~ 耍酷

萬丈高樓平地起, 誰無慘澹過去? 裝白ㄘ

只要是用心製作的錶廠都值得鼓勵, 小弟也是專收相對冷門的錶! 非常高興

謝謝分享~
主題:[原創]順流 -英國主義再現(雙石英醫生錶開箱文)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1 00:50

這底蓋好像是從千年古墓裡挖出來的呀!? 驚訝
主題:手錶購買指南?!?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5-21 00:29

江湖果然山高水深! 沒想到錶壇竟然也有如此奇人軼事, 小弟著實太欣賞此人的大作啦~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Cartier 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錶_怒刪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19 23:09

好一枚別出心裁的卡迪兒潛水表! 非常高興
主題:最近小沛有些冷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19 14:50

請問各位前輩: 557定價硬是比372貴上幾萬新台幣, 不知是否值得入手? 還是說省一點$入手372就好了? 困惑

小弟習慣錶戴右手!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一些冷門但是我喜歡的B牌手錶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5-16 23:27

風格獨具, 美感不同! 非常高興

有趣的是 都是計時款式 而且日期窗都開在4點半的位置 耍酷
主題:[分享]舊錶新戴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5-13 18:41

有幸欣賞經典的美好! 非常高興

一切都是老的好~ 包括: 朋友, 環境, 還有工資... 只是好像都回不去了! 難過
主題:原來 Piaget 這麼冷門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10 21:05

近年Piaget最精美典雅的款式, 除了這支就屬 900P 了! 非常高興

昨晚在微風BT如願見到實錶之後, 驚為天人~ 裝白ㄘ
主題:[分享]找到一隻適合自己的表116660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10 20:31

不役於物! 實為玩錶之高人~

小弟不才, 經常三心兩意! 慚愧之至~ 裝白ㄘ
主題:[分享]白面 499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10 00:30

PAM557:324,000

感謝阿湯哥提點! 只是今晚去了微風廣場再問一次BT 557的價格? 仍說要等到貨才知道! 但又說不知道何時到貨? 傷腦筋~ 難過

但覺得有趣的是我17~17.5的腕圍戴起這47的錶, 竟然也不顯突兀! 難不成 ...
主題:馬克十七計時 IW377701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10 00:13

小弟投3789 一票! 眨眼
主題:[分享]限量之作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5-10 00:03

今天在微風廣場如實見到了"伯爵-900P", 簡直太銷魂啦! 定價$94.5, 現折8%!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限量之作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5-09 00:04

"百年靈 的 紀念表, 在日本 可搶手得很"
確實如此! 因為很多日本雜誌都有介紹~ 只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難過

"懶羊羊感謝灰太狼的幫忙~ 應該會連骨頭都不見~"
確實如此! 因為我的荷包已瘦到見骨啦! 哈哈 裝白ㄘ
主題:[分享]白面 499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5-08 23:56

最近看上557, 因為小弟習慣錶戴右手, 只是明明雜誌上都秀出價格了($31萬左右), 為啥BT仍說因未到貨(最快7~8月), 所以還不知道售價? 困惑
主題:自動上鍊機??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05 22:38

我也有自動上鍊盒, 但好像沒這問題喔!

倒是想請問一下awowo大, 您戴的是啥錶竟然可以12hrs零秒差? 驚訝
主題:[閒聊]生平第一次進RSC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5-05 21:52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為啥都說不要拋光啊? 困惑
主題:[建議]ROO 44mm RG or 42mm RG?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04 23:37

上圖這支沒有計時但簡單大方, 硬是漂亮啊! 驚訝
主題:JLC Master 8 days 40mm Perpetual Calendar保養維修全紀錄!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04 23:18

恭喜愛錶重返灰狼大懷抱 ~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限量之作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04 22:55

印象中這兩支都很準! 只是沒認真比較就是了~

其實另一支限量1000枚的黑面"義大利三色箭特技飛行紀念錶"也很威武帥氣! 只可惜沒搭我要的磨砂鍊帶, 否則兩支一起入袋, 殘念啦~ 難過

下一支應該就是AP ROO 42 奶油 ...
主題:[分享]限量之作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04 15:45

說好今年不再開箱, 竟然還是破了例! (事出有因) 裝白ㄘ

首先必需感謝灰狼大的分享和幫忙, 因此重起了我塵封多年的記憶~

這期間雖然很努力地克制, 仍然敵不過她的聲聲招喚 眼睛轉啊轉

只是過程一波三折, 最後陰 ...
主題:鋼Diver新手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5-04 13:06

手上有毛戴起ROO看來更搭啊!
耍酷
主題:[建議]ROO 44mm RG or 42mm RG?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29 23:42

小弟選了42 RG, 除了喜歡她的斯文典雅之外, 買錶真能不考慮手腕粗細嗎? 驚訝

曾經不死心地在BT試戴了幾次44, 手腕空隙真的大得嚇人啊! 難過

我就算是剛好喜歡44, 恐怕還是買不下手吧? 困惑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29 18:13

小弟所指"封箱之作", 是說今年最後一支開箱的作品的意思啦! 讓您誤會了, 金拍謝~

其實我今年至今已入手5支全新錶了, 但也只開箱過這一支而已! 哈哈

因為這種冷門錶開箱比較有意思~ 耍酷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29 00:03

我可能是需要聽診器了? 因為聽不清楚啊! 沒啥快感喔~ 難過
主題:[問題] 號稱超硬複合材料的 505 ?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4-20 22:59

原來如此! 竟然還被炒到超定價三倍?! 真有它的啊~ 驚訝

感謝前輩說明 非常高興
主題:時機不好嗎?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4-18 22:42

個人以為,沒有永遠的高峰與低潮
但可以肯定的是,精美的事物人人愛,精美腕錶永遠有其市場,
十幾年前的錶價雖沒有現在高,但近年來由於廣告行銷與網路的關係,高價名錶更
廣為人知,以前的生態也許是一位愛錶人 ...
主題:今天的AP聚會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4-18 11:24

RG 皮帶款 42mm 訂價超過$125.萬!
白陶 42mm 訂價超過$129.萬!
不鏽鋼(黑/藍/奶油白三種面盤) 皮帶或橡膠 42mm 訂價超過$79.萬!

以上報價於BT. 請參考~ 耍酷

4/18起101BT搭配母親節活動, 可以當場現折6 ...
主題:[分享]Breitling Seawolf 開箱!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4-18 11:10

哇! 這支狼拍得真美啊~ 尤其是表帶! 水水水 非常高興
主題:[討論]AP ROO RG 44mm vs 白陶瓷 44mm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4-17 17:45

白陶要價超過$120萬! 遠看還好, 但近看真的非常漂亮且時尚, 尤其是錶殼的霧面拉絲處理~ (若眼有老花的話, 要狠近看才行) 難過

小弟亦認同該表適合擁有挑高且俊俏外表的型男佩戴! 哈哈 耍酷
主題:[討論]AP ROO RG 44mm vs 白陶瓷 44mm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4-16 18:07

小弟不敢置評! 因為我一開始就選了白陶~ 裝白ㄘ
主題:[分享]新夥伴加入 Panerai 351 簡單開箱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4-16 18:03

恭喜版主先幫小弟圓夢~ 微笑
主題:勞力士發佈新任 CEO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4-16 12:21

小真&小勞, 小弟剛好都有, 難不成真的要"挫勒蛋"! 有那麼嚴重嗎? (好久不見的經典台詞) 裝白ㄘ
主題:RG 44MM 終於入手了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15 23:33

想請問一下各位, 44mm的錶徑到底需要多大的腕圍戴上後才不會顯得突兀, 甚至感覺不舒服? 謝謝 困惑
主題:Navitimer 01! 2014週末趴趴走系列帖.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15 00:02

給喜歡Navitimer 01但又嫌43mm太小的人一好消息
今年N01出46mm大小了,且改成透背
Layout配色一模一樣
就是最外圍的白色那一圈再厚一點

今年底會上市

圖片可去TZ上的Breitling版看看囉小弟近日看上這支 chro ...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14 22:45

原來如此! 但我還未曾迷戀到這廂程度耶! 哈哈 裝白ㄘ

我會找個夜闌人靜的機會試試看有多爽? 謝謝建議~ 非常高興
主題:今年的開箱文好像少了很多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14 22:42

巴士近些年來出現了不少奇人異士、嗆辣白目的發言也時有所聞,不少熟識的巴友們早就另外選擇在FB成立群組,很多開箱文自然就不會在巴士上出現囉 眼睛轉啊轉

個人最近買的幾支小小錶也選擇在〝臉書〞和好朋友分享入手 ...
主題:[閒聊]無緣的356 daylight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14 22:26

謝謝勸敗! 只是目前已快沒FU了~ 裝白ㄘ

那就放過自己吧 眨眼
還有其他的牌子可以玩 眼睛轉啊轉說的好! 不應該太執著於某一品牌才對, 尤其是對它尚存疑慮或者了解不盡徹底時~ 耍酷

至於505亦是小弟喜歡的款式之一, ...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14 22:12

謝謝大家欣賞!

老實說我是衝著它的36,000機芯才買的, 畢竟經歷了幾十年的口碑認證而且別家也沒有, 不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搞的自製機芯可以相提並論! 耍酷

至於外觀美醜對於小弟而言便是其次了! 裝白ㄘ
主題:[閒聊]無緣的356 daylight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14 13:00

謝謝勸敗! 只是目前已快沒FU了~ 裝白ㄘ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4-13 22:30

謝謝大大們的指教! 非常高興

回ksg大, 小弟今天在101敗了一件亞曼尼橙色亞麻質料的休閒西裝外套, 感覺跟它還蠻搭滴~ 耍酷


回arther大, 您說的沒錯! 這支實際上手佩帶後真的不是太蘇胡耶! 有點卡卡的, 好像是我 ...
主題:寶鉑BLANCPAIN全日曆月相腕錶開箱文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4-13 22:13

我看大大您應該是愛它很深吼? 裝白ㄘ

好高的文學造詣啊! 讚~ 微笑
主題:歡迎並感謝Kevineva8188擔任AP討論分區管理員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23:18

希望小弟也有此幸能共襄盛舉, 但今天在101的BT看了幾支ROO怎麼醬大得嚇人啊!? 驚訝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23:04

mark您好, 其實這支已經入手一陣子了~ 它確實不錯看啊! 微笑

只是沒想到它竟然不能停秒挍時! 傷腦筋~ 難過

我今天又去逛了101, 本想再進去小沛的BT, 但終於暫時忍住沒進去, 因為大家都認識我了, 再進去若是沒 ...
主題:關於百年靈最近的折扣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22:43

小弟今天又亂逛了101, 結果一不小心就進了Breitling的櫃子(都怪它太靠進門口走道了)

沒想到它的錶款也是多到嚇人! 錶盤顏色更是多采多姿啊~ 微笑

正在努力克制不被毒到! 裝白ㄘ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13:25

小弟想說既然是計時錶款自然就是要熱血一點的紅黑配色!(因為黑鋼迪始終缺貨) 尤其它剛好又是限量500支

既使年輕十歲也是快40啦! 歲月催人老, 加薪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老化的程度, 金害~ 哈哈

灰狼大果真是一針 ...
主題:今年的開箱文好像少了很多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12:45

希望初生之犢的小弟不是大大說的那種奇人異士才好!? th_025_
主題:冬天到,斯文小錶報到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12:39

小弟初生之犢誤闖豪門宅邸, 請見諒~

雖不識蒙娜麗莎, 卻知其銷魂之至~ 裝白ㄘ
主題:[分享]真力時 Pilot GMT 48mm 終於到手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01:52

讀書不能不求甚解! 以下連結請享用~ 裝白ㄘ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3138301
主題:今年的開箱文好像少了很多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01:39

原來如此! 恨小弟太晚上車! 殘念~ 難過

不知小弟是否有幸能在FB與前輩共相勝舉? 害羞
主題:[分享]真力時 Pilot GMT 48mm 終於到手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01:25

蛤? 真是如此! 驚訝
竟然破戒啦! 為何打破優良傳統!? 困惑
主題:[分享]封箱之作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01:18

原本以為今年的封箱之作會是沛納海, 沒想到購錶之路一波三折!
從一開始的三心二意遲遲拿不定主意, 到好不容易選定下手目標並備妥銀兩, 最後卻被熟識的AD勸退!? 驚訝
說它只是虛有其表不值得擁有(除非愛到誓死方休) ...
主題:[分享]真力時 Pilot GMT 48mm 終於到手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12 00:38

另一隻靓錶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45毫米/03.2430.3000/21.C738/$15.5萬

根據某熟識AD告知即將在5月中旬到貨! 喜歡的巴友恐怕動作要快喔! 裝白ㄘ
主題:別了吧!獨孤飲泣的腕錶收藏路!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4-09 23:34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如此發人生省的好文分享! 對於初落錶潭的小弟而言簡直如當頭棒喝!

回想自己從今年二月開始知道以及接觸(註冊)腕巴以來, 已經花了超過自身能力的金錢在買錶上了, 現在想想似乎太衝動了~ 驚訝

...
主題:[問題]日差秒數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07 23:33

看來EL PRIMERO機芯似乎很可靠! 那我就放心了~ 耍酷
主題:[問題] Tudor black shield 4200cr 價格
發表於: 星期一 2014-04-07 13:41

緊急更正! 小弟昨天去了101某P牌BT, 順道又去了TUDOR專櫃問了一下該表(陶瓷/紅圈/紅色指針&時標), 兩位小姐皆在場回答我說是$13.2萬喔! (但我不確定是指定價還是9折後的買價?)

如果持有中信101聯名卡的話可於 ...
主題:一年固定來2次....4/1 沛納海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4-06 22:19

今天又去了一趟BT, 還是難選, 一樣難受! 哈哈 裝白ㄘ
主題:一年固定來2次....4/1 沛納海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4-06 13:16

前輩說得沒錯!這正是壞人海令小弟神傷之處。因為各具特色所以都想要!但是偏偏子彈有限。感謝回覆~ 非常高興
主題:一年固定來2次....4/1 沛納海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4-05 21:21

確實它的獨特外觀設計以及三明治面盤至今無人能模仿! 小弟也一樣為之迷惘~

看來只好給它敗下去了!(剛好近期101有母親節的活動)

但是對於初次入手小沛但又想一次到位的表迷而言(因為今年已彈盡援絕了), 大大 ...
主題:一年固定來2次....4/1 沛納海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4-04 23:06

看來看去總覺得小沛相較於R,O,Z,I... 等品牌似乎貴上許多! (直觀上)

不知素還真前輩大大以為如何? 困惑

前幾天小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入手一支356來豐富一下上鍊盒, 卻因折扣未達預期而失手! 真是殘念~ 難過

...
主題:[問題] Tudor black shield 4200cr 價格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4-04 22:40

應該是18.9萬! 我兩周前在台南中正路某AD問的, 但是沒貨, 因為是新品!

一般而言都是9折~85折! 小弟台中不熟~ 抱歉! 裝白ㄘ
主題:一年固定來2次....4/1 沛納海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星期三 2014-04-02 23:47

只好忍住! 靜觀其漲了~
主題:[問題]小弟最近想入手這款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01 17:41

這支功能多又漂亮! 重點是價格太便宜了! 但不知品質如何? 困惑
主題:[問題]請問寶鉑2013年新出的五十蟳潛水錶值得上手嗎?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01 17:37

那請問轉手價如何? 謝謝~ 微笑
主題:一年固定來2次....4/1 沛納海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01 17:34

今天的財經報紙說歐洲的通膨率持續低迷(<2%), 甚至中國亦不到3%! 唯恐步入通縮的地獄之門!

沒想到各大錶廠仍然持續調漲訂價!? 難道不怕連亞洲(尤指中國)的大貨倉都淪陷嗎? 困惑
主題:[閒聊]無緣的356 daylight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4-01 00:49

對於我而言小沛乍看之下同質性很高, 細看之後又各有特色! 因此很難選擇!

一路從338->351->505->523->最後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再敗2014年的第五支->356

但卻未能如願~ 因為折扣談不攏! 殘念~

不 ...
主題:[問題] 號稱超硬複合材料的 505 ?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29 17:09

蛤? 原來如此! (看來各BT之間的業務競爭程度不低喔)
感謝大大提供寶貴消息~ 非常高興
主題:[問題] 號稱超硬複合材料的 505 ?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29 10:19

從一開始看上351, 但熟識AD沒貨, 到前幾天看了巴友分享的523, 也覺得一支錶夫妻兩人皆可戴, c/p值超高! 但BT說全台都缺貨!? 驚訝

因此BT大推 505, 小弟也覺得很有特色, 但是記得前一陣子有巴文提到該錶有掉漆問題 ...
主題:[分享] PAM425, Radiomir S.L.C. 3 Days (47mm)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29 00:19

羨慕~ 裝白ㄘ
主題:女沛首選~殘念049之新歡523 Ted Su上身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28 11:27

原來如此! 非常感謝大大精闢的解說~ 非常高興
主題:AP 2014 趴趴走 系列帖-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28 11:23

清明節即將到來, 每逢佳節倍思親! 感謝分享~
主題:190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3-27 23:32

好少見的小沛啊! 第一次在腕巴看到~
買錶真的需要緣分, 我最近看上523卻也遍尋不著! (我是指熟識的AD, 101還沒問過)

耍酷
主題:女沛首選~殘念049之新歡523 Ted Su上身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3-27 23:16

再請教一個蠢問題! (因為我的提問好像都沒有前輩願意解惑) 難過到哭

為什麼只有在小沛身上大家都會懷念ETA的機芯? 而在他牌卻被鄙視? 困惑
主題:女沛首選~殘念049之新歡523 Ted Su上身
發表於: 星期二 2014-03-25 16:28

請問這支523當初就是特別為女仕設計的嗎? 還是打算男女通吃! 微笑
主題:[閒聊]買錶是快樂?痛苦?
發表於: 星期日 2014-03-23 21:12

對於小弟而言買表苦樂參半! 苦的是急性子想一次一網打盡目前看上眼的表款, 卻驚覺口袋太淺~ 難過

更苦的是今天看到部分南部的故鄉親戚生活節倨, 讓我覺得自己又太奢侈了! 困惑
主題:Montblanc star 全日曆 開箱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22 16:19

小弟認為假以時日該品牌有機會被吹捧成一線品牌,也許現階段正是逄低入手賞玩或具有保本的時機吧?! 裝白ㄘ
主題:[閒聊]116520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21 22:44

小弟原本以為ZENITH的紅色限量版 03.2043.400/25.C703 才是真正物超所值的計時錶。沒想到各位重量級前輩都沒有人提到它?那安內? 困惑

因為小弟已入手這支了! 難過

懇請賜教。感謝。 微笑
主題:30而立,夢想成真!!!!!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21 21:33

超有寓意的開箱文!個人最欣賞的一句話是:這是第一支,也是最後一支。 非常高興
確實好錶一支就夠了。 裝白ㄘ
主題:[分享] Zenith 的 El Primero 機芯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23:49

不管為何不受市場青睞了? 在研究了有關ZENITH的各種資料之後決定入手一支來玩玩看!
相信它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非常高興
主題:誰能幫我解惑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23:29

也許時候未到吧!? 耍酷

家父抽菸超過40年,平均一天2包! 直到有一天胃穿孔大量失血因而在加護病房搶救一周之後, 才決定戒菸, 而且一次就成功戒掉!

小弟, 加油嘍~
主題:西門町的豪華鐘錶真的......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23:17

Totally agree~ 微笑
主題:誰能幫我解惑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22:58

回nick前輩, 其實該學會克制的不是只有我們牡羊啦~
不管是像灰狼大這般高薪族, 亦或者像是嚴X泰大哥這種億萬富豪都有著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錶愈買愈貴! 愈買愈多! 但卻是愈戴愈少! 困惑

要是一輩子都沒破產 ...
主題:誰能幫我解惑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11:12

既然也是牡羊那你就更要學會克制啦!否則後果真的狠難想像喔。像我每晚沉迷於腕巴,已經快要被我老婆給休掉了。 難過
主題:勞力士的藍綠大對決,還是大和解?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00:50

羨慕! 經典的兩款都到位了~ 非常高興
主題:誰能幫我解惑
發表於: 星期六 2014-03-15 00:48

louis小弟的心情, 小羊哥完全能夠感同身受! 雖然我虛長你20幾歲但至今仍然無法自拔! 只因我是行動派的牡羊座, 非常不好的個性 裝白ㄘ

事實上我是今年二月才知道並接觸腕巴的, 但是到前天為止我已入手4支, 總定價超 ...
主題:西門町的豪華鐘錶真的......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14 01:22

蛤? 她以前不是醬的耶!? 困惑
主題:[分享] Zenith 的 El Primero 機芯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14 01:16

既然機芯如此之好, 為何不受市場青睞? 現在不是已經換了一個新總裁了嗎? 困惑
主題:ZENITH El Primero Tourbillon Chronograph開箱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14 01:00

慧眼獨具的大俠! 讚~ 耍酷
主題:入手第一支機械錶36000vph
發表於: 星期五 2014-03-14 00:54

這支真的是美! 尤其是實錶現場欣賞更是一絕 眨眼
因為它的煙燻藍太陽紋很難拍得出來! 讚~ 耍酷
主題:[調查]第一只入手的勞力士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3-13 23:58

116710LN 非常高興
主題:[分享]打造手腕上的品味,小資上班族錶款建議 : 20萬元內錶款精選 (四) ~GMT腕表首選推薦(三) Zenith Elite Captain Dual Time
發表於: 星期四 2014-03-13 13:34

蛤? 原來如此! 小弟始終以為它一直以來從未外購過機芯呢? 吶安ㄋㄟ? 困惑
其實小弟早已象中該牌的計時錶款, 但礙於其尷尬的處境, 遲遲不敢輕易下手, 畢竟賺錢有數, 妻小也要顧啊~ 裝白ㄘ
1頁(共2頁)
前往頁面 1, 2  下一頁
前往: